最新訊息

量質能在台北自行車展展示鋰鉛酸電池充電器、無線充電座

量質能在台北自行車展展示鋰鉛酸電池充電器、無線充電座

2023/3量質能參加台北自行車展

量質能在2023年3月的台北自行車展上引起了業界的熱烈關注。本公司展示了一系列創新的充電解決方案,包括應用於電動腳踏車和電動滑板車的鋰鉛酸電池充電器、無線充電座,以及應用於電動機車的4~12櫃充電櫃。其中,無線充電座在展會上獲得了廠商和客戶的高度迴響,這一創新技術基於磁耦共振的遠程無線充電技術,最高可達到500瓦的充電容量。


31 Jul, 2023 量質能 / 裕質能

量質能的無線充電座為電動腳踏車和電動滑板車的充電體驗帶來了革命性的改變。該技術消除了充電線的需求,讓用戶能夠在移動中無縫充電,大大提高了充電的便利性和效率。

在台北自行車展上,量質能的無線充電座受到了車廠和消費者的廣泛關注和認可。業界對於這一創新技術表達了濃厚的興趣,並認識到其在促進電動交通工具的普及和推動可持續性的重要性。

量質能研發陳協理表示:“我們感謝台北自行車展給予我們展示創新無線充電技術的機會。無線充電座的成功推出是我們致力於提供便捷、環保的充電解決方案的重要一步。我們期待在明年的台北自行車展上再次與各界人士相會,並共同推動可持續出行的發展。

展場資訊
  • 日期:2023年3月22日~3月25日
  •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量質能, 裕質能公司簡介

量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裕質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在智慧型電池充電器設備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鋰 / 鉛酸電池充電器,電池充電 / 換電櫃, 電池充電器製造經驗, 量質能, 裕質能針對每一客戶所需,量身訂製打造專屬的高品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