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M 服務

量質能/裕質能科技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其專業團隊依客戶ODM需求己合作無數知名廠商,遍佈大中華區、歐、美等地區,製作出符合客戶所需的鋰三元、鋰鐵、鉛酸電池充電器

量質能/裕質能科技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其專業團隊依客戶ODM需求己合作無數知名廠商,遍佈大中華區、歐、美等地區,製作出符合客戶所需的鋰三元、鋰鐵、鉛酸電池充電器

ODM 服務

量質能/裕質能科技可以依照客戶需求,針對客戶需要的電池充電需求來設計出相對應的充電電壓、電流、充電曲線、外觀。客製化服務包含依客戶的電池規格去做軟體設計,過壓保護、過電流保護和溫度保護等等,確保充電器對電池的充電過程進行有效的監測和保護。

量質能/裕質能科技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多年來豐富的經驗讓我們能提供一條龍服務、從一開始的電池充電器設計、安規驗證至產品包裝印製Logo均有完善的服務,滿足客戶一站式購足的需求,針對每一客戶所需,量身訂製打造專屬的高品質的鋰三元、鋰鐵、鉛酸充電器電池。


電池充電器設計與開發

在生產鋰/鉛酸電池充電器之前,設計與開發佔很重要的階段,量質能科技專業研發團隊將以客戶需求,給予適當的建議及反饋並與客戶來回溝通,確保產品符合客戶所需。

零件供應

不同的零件需要符合當地國家的認證,例如韓國需要KC認證、主要零件需要符合CB認證。量質能科技的採購團隊具備專業的供應鏈管理能力,確保所選擇的零件符合客戶的需求和規格。

生產製造

量質能科技運用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和製造流程,以確保製造出高品質的電池充電器產品。從材料採購到生產組裝和測試,我們運用高效的管理生產流程,嚴格控管每個細節,以生產出可靠且符合規格的充電器產品。

成品測試和驗證

量質能科技提供完整的成品測試和驗證支援。團隊運用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對產品進行各種測試,包括性能測試、安全性測試和相容性測試等。我們也協助客戶獲取相關的認證和文件,以符合法規和產品標準的要求。

包裝和印製Logo

量質能, 裕質能公司簡介

量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裕質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在智慧型電池充電器設備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鋰 / 鉛酸電池充電器,電池充電 / 換電櫃, 電池充電器製造經驗, 量質能, 裕質能針對每一客戶所需,量身訂製打造專屬的高品質產品。